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女子宣传队进商场送“礼”,消防安全知识带回家

 2021/10/13/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蔡文正 通讯员高明

进商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蔡文正 通讯员高明)“大姐,送您一份宣传彩页,您回家和家人多多了解学习,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为切实做好秋季火灾防控工作,增强全社会抗御火灾能力,近日,酒泉市消防支队组建女子宣传服务队,走进当地商场、市场拉开宣传大网,全面普及消防知识。   

为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要时刻注意防火安全,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不要私拉乱接电线,下班的时候要检查电源、门窗等是否关闭......”活动现场,宣传队以商场、市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消防法律法规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商场业主讲解了日常火灾的预防方法,以及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和各类火灾的扑灭方法等方面的消防知识,并在商场显眼位置设立消防安全咨询台和宣传展板,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生活中消防安全知识的诸多疑问。

  女子宣传服务队还将继续走进乡镇集市、养老院开展秋季防火消防安全宣传,营造“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为筑牢社会“防火墙”打下坚实基础。

为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