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筑牢数字安全屏障

 2021/10/13/ 13: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

主题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10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今天上午,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在兰州举行。

现场讲解如何保障网络安全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展示最新网络安全产品和最新成果,引导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活动包括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演示、网络安全落地产品及服务展览、数据安全法解读、物联网安全关键技术及制度政策介绍、网络安全实战对抗、为甘肃省通信行业网络安全专家代表颁发聘书等。

主题活动现场

  今年以来,我省积极推进5G等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IPTV、互联网数据中心、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业务,并不断建立完善网络安全相关规范和机制,加大互联网公共环境治理力度,完善应急体系建设,提升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和协调处置能力,推动我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安全发展,纵深推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重点工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