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130届广交会开幕 甘肃31家特色企业“线下”掘金

 2021/10/16/ 09:0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玄丝雨

第130届广交会开幕

我省31家特色企业“线下”掘金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10月15日到19日,第130届广交会在广州举行。本届广交会首次实行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全新模式,线下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展位总数19181个、参展企业7795家。线上展保持原有的约6万个展位,共有约2.6万家中外企业线上参展,线上展企业上传展品创历史新高。此次广交会,甘肃省共组织了31家特色企业参加线下展。

  据悉,参加线下展的31家经营甘肃特色产品的企业,涵盖医药保健、食品、通用机械、电子电气等类别。同时,我省交易团还组织了108家企业参加线上展,其中兰州61家企业线上参展。另有20余家大型商超、百货集团、外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供应链管理企业到会洽谈采购,观展交流。此外,本届广交会首次设置了“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为了助力乡村振兴,甘肃交易团根据各市州推荐,共确定了13家参展企业,进一步开拓甘肃特色产品流通渠道。

  针对线上参展特点,甘肃交易团邀请了外贸领域和数字营销领域的专家顾问,协助企业制作了产品图片、公司视频,并录制了直播视频在展会期间循环播放;对经营甘肃省特色产品的企业,提供制作全景VR云展厅项目服务支持。兰州市外贸企业也抓住机遇,通过“线上+线下”参展齐发力,为兰州市外贸发展注入新动能。兰州市商务局组织6家企业线下参展,展位数7个,61家企业线上参展,展位数209个。参展的企业,主要集中在农产品、中医药、中药材等传统优势行业。

  第130届广交会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众多供应商到会,还设立了进口馆,集中展示国外优质商品。为更好推动“双循环”,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兰州市还组织了采购团到会,包含十余家商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进口企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