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携手中石油白银分公司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2021/10/18/ 17: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日前,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与中石油白银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中,双方就本次签约重点合作领域、重点产品、产品优势及合作机制进行细致沟通、深入交流。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以“为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资金支持政策、职工工资代发、资金归集、消费贷款、信用卡及投资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中石油白银分公司就“冬奥卡”权益及“昆仑好客”超市产品进行了展示讲解。通过沟通交流,双方还就客户引流、驻点服务、权益共享达成一致。

  此次签约确立了双方紧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是双方共谋发展的强力联手,是银企合作推动普惠金融的又一次深入探索,打开了双方共商合作、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为双方整合品牌资源、场景资源、客户资源、营销资源搭建了平台。双方将以协议确定的业务产品权益为准,相互引流,为客户提供一揽子全方位金融服务,使客户充分体验双方业务优惠权益,切实增加获客量。后期,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优势,在各领域内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推动银企双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何丽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