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药业集团捐赠70余万元防疫物资

 2021/10/21/ 16:44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记者 蔡端

  深秋的兰州,气温已经很低,马路沿途的核酸检测点,市民有序排着长队等待核酸检测。“急难有情,情有余兮。”甘肃此次的疫情牵动着许多人的心,关键时刻显担当,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医药领域省属重点国有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10月21日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72.768万元的药品,助力我省疫情防控工作。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从捐赠现场获悉,甘肃药业集团此次捐赠物资由下属企业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捐赠,2000瓶宣肺止嗽合剂和43200盒麻杏止咳胶囊将定向捐赠给兰州市肺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甘肃宝石花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6家医疗机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贤斌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企业更应该做些力所能及、有所担当的事,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担起国企之责,助力纾解燃眉之急,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

  据了解,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甘肃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十大生态产业之中医中药产业的承载和牵引集团,是甘肃省唯一一家以医药健康为主业的省属医药企业集团。作为甘肃省属国有企业,甘肃药业集团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在抗疫期间多次向社会各组织进行捐赠,此次捐赠再次展现了甘肃药业集团在关键时刻心怀家国的企业担当。

  文图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蔡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