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电信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工作

 2021/10/21/ 21:3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刘健

20211021185605.jpg

电信工作人员靠前做好保障服务。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1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紧急启动疫情应急工作预案,主动服务、靠前支撑,全力做好全省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工作。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及时与省疾控中心对接,向全省卫生网络、平台、应用等全面提供了信息化支撑保障。为确保省内核酸检测系统稳定运行,中国电信万维公司组织团队,完成了核酸检测系统部署、升级及数据处理工作,并对健康出行码系统进行了升级,24小时提供数据在线更新等保障工作。

  此外,中国电信甘肃公司还启动网络通信畅通“安全号”,进一步加强网络监控,全力做好网络和系统运行安全、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对权威机构实时公布的疫情相关重要通知、最新消息及防疫常识等信息,进行及时推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