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物资保障有力 粮油货源充足——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2021/10/22/ 16:3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连日来,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紧急调拨物资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已向全市紧急调拨棉帐篷201顶、折叠床100张、棉大衣104件、棉被100床、棉褥100床、多功能应急电源101台。

  物资调拨中,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坚持从“快”入手、从“准”着眼,从“细”落实,做到当日申请、当日出库、当日调运、当日到位,为全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10月21日,兰州市粮食和储备局全面统计全市方鑫粮店及各经销门店成品粮油储销情况,并组织执法人员对张苏滩、焦家湾粮油批发市场、红星巷华联、华润万家仁恒店、五泉山方鑫粮店、秦安路方鑫粮店等20家粮油经营网点进行监督检查。执法人员通过查验检验报告、索证索票、储粮环境等情况,坚决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以次充好等扰乱市场秩序的不法行为。同时,在检查过程中,教育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广大市民理性消费,督促粮油经营者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截至10月21日,兰州市政府储备成品粮油数量未发生变化,企业储备粮油库存充足,市场供应正常,价格平稳,货源充足,品种丰富,未发生抢购断档现象。

紧急调拨物资。

查验证照和储销环境。

查验证照和储销环境。

北京华联超市安宁飞天店货源充足,品类丰富(安宁区供图)

  (图片除标注外均为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