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省疾控中心获捐10万元爱心物资

 2021/10/21/ 21:3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刘健

20211021182227.jpg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今天下午,甘肃省酒业协会、甘肃义顺集团向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并向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疾控工作者表示慰问。

  此次捐赠的物资主要包括500箱方便面、500箱优乐美奶茶、500箱电暖宝以及100箱暖身贴。省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一轮疫情发生后,省疾控中心迅速做出响应,第一时间向疫情防控重点地区选派多名骨干人员协助当地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密切接触者排查工作。“目前,中心所有人员全部投入战斗,试验室等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已连轴转了5天。”这位负责人表示,这些物资十分贴心,让疾控工作者感到温暖,省疾控中心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早日使疫情得到全面控制。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减少外出,做好防护,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