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送你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

 2021/10/22/ 2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万及敏 王宇晨

张鑫正在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准备午餐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万及敏 王宇晨)“快坐下,吃两口热饭,太感谢你们了!”“明天想吃啥,我登记一下,给大家换个口味。”……

  这几天,位于正宁路的张国仁牛肉面馆,店长张鑫可忙坏了,除正常工作外,他还要给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餐。

  为了表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自10月20日起,张国仁牛肉面馆开始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牛肉面、卤面、炒面等餐食。

  1、2、12、16……从餐巾纸到筷子,张鑫清点了好几遍,为了让一线防疫人员能吃口热饭,他拉着自己的板车,一路小跑,按照承诺的时间将54份热气腾腾的卤面送到一线。“这份承诺是我在自己心里立下的,也是情感和情绪的表达。”张鑫说。

一线工作人员脸上的印痕

  人间大爱,感恩回馈。据介绍,一碗兰牛肉面等企业加入到了爱心队伍中,用实际行动,为兰州抗疫提供后方保障。兰州牛肉面行业协会也发起倡议,呼吁更多牛肉面馆加入,把“牛大”的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

  小小一碗面,满满一片情。10月的兰州,天气已冷,但是温暖,在这座城市里一直传递,从未间断。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齐心战“疫”!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