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快讯】天水市麦积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021/10/23/ 12:43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 王宇晨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 王宇晨)记者从刚刚结束的2021年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21日,天水市麦积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吴某某,男,29岁,现住宁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10月8日至20日,吴某某带旅行团先后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及我省兰州市、临夏州、甘南州、陇南市、天水市旅游。10月20日在麦积区集中隔离点做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10月21日14时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兰州市肺科医院治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