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向社会公布阳性人员马某某行程轨迹排查情况

 2021/10/23/ 00:2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核酸检测。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记者从嘉峪关市委宣传部获悉,在嘉峪关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中,检出阳性1人。10月22日,嘉峪关向社会公布阳性人员马某某行程轨迹排查情况。

  经调查,马某某,男,39岁,居住于嘉峪关市福民小区,为嘉峪关市宜好酒店工作人员,已完成新冠病毒肺炎灭活疫苗全程接种。10月1日至今均在嘉峪关活动,其中10月16日11时25分马某某到嘉峪关机场接人,入住宜好酒店。11时50分在宜好酒店大厅与王卫某和王某有交集(长沙市确诊阳性病例蒋某某的密接)。12时独自驾车回家,期间其爱人和儿子在家。16时15分独自驾车去宜好酒店上班,16时30分到达酒店,在酒店大厅见到蒋某某,交谈约一分钟。工作期间与酒店保安李某某和前台服务员张某某有交集,期间无外出。10月17日8时20分独自驾车回家,与其妻儿在家未外出,18时40分独自驾车到酒钢三中门口接宋某某(蒋某某的密接)的女儿和其同学送至佳苑小区门口,本人未下车,19时30分到朝晖小区对面薇格发艺理发,20时独自驾车回家,后再无外出。10月18日7时40分独自驾车前往宜好酒店上班,12时下班后独自驾车去新华社区核酸采样点,因现场排队人员较多随后返家,14时20分驾车上班,16时独自驾车前往阳光小区内核酸采样点排队,采样后回福民小区接岳父岳母及其妻儿后,前往阳光小区内核酸采样点排队采样,19时40分采样完成后驾车回家再无外出。10月19日8时15分独自驾车去宜好酒店上班,22时救护车从宜好酒店转运至集中隔离点。10月20日22时因发热由集中隔离点转运至嘉峪关市定点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