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公布8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在嘉峪关行动轨迹

 2021/10/20/ 18:1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10月19日,嘉峪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社会公布了关于陕西省、宁夏银川市疾控中心通报的闫某等8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在嘉峪关行动轨迹及其密接人员摸排管控情况。

  10月17日11时,嘉峪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次收到陕西省关于在嘉峪关旅游人员闫某等2人核酸检测阳性的告知函,10月18日,第二次收到陕西省与其2人在嘉峪关同行其他5人核酸检测阳性的协查函。同日,收到宁夏银川市与上述7人在嘉峪关同行旅游人员1人核酸检测阳性的协查函。嘉峪关市及时组织采样、消杀和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

  经调查,闫某、姜某系夫妻关系,10月17日陕西省专家会诊确定为确诊病例。陈某、王某、王某某、潘某均为闫某、姜某的共同出游人员,10月18日陕西省专家会诊确定为确诊病例。张某也为闫某、姜某的共同出游人员,10月18日陕西省专家会诊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艾某同为闫某、姜某的共同出游人员,10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专家会诊确定为确诊病例。目前,以上8人除张某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外,其他7人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0月14日,闫某等一行8人租用两辆车,从额济纳旗自驾到达嘉峪关,15时35分到达关城景区内的关城田园饭馆就餐。就餐完毕,8人进入关城景区游览。18时10分8人一同离开关城景区。18时26分8人自驾车到达嘉峪关诺金国际酒店入住。19时至21时,闫某等8人在茶马古道餐厅用餐,就餐完毕返回酒店。10月15日8时,闫某等8人在诺金国际酒店早餐。9时05分闫某、姜某夫妇乘坐张某驾驶的车辆前往嘉峪关市中医医院做核酸检测。其余5人返回酒店休息。9时49分闫某、姜某、张某3人在文化路加油站加油,10时03分返回诺金国际酒店。11时08分退房后,闫某、姜某、张某、陈某、潘某等5人乘坐租赁车辆,王某、王某某2人乘坐出租车一起前往嘉峪关机场。在机场停车场交还租用车辆后,7人在安检通道排队等候,12时29分进入2号通道安检,在2楼头等舱门口第二排休息椅休息等待。13时09分7人到6号登机口排队登机,13时38分乘坐MU2165航班(嘉峪关—西安)离开嘉峪关。当日11时14分,艾某乘坐出租车离开诺金国际酒店,到达嘉峪关火车站。12时14分乘坐K42次(嘉峪关—北京)列车(9号车厢18号下铺)离开嘉峪关。

  嘉峪关市对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已全部实施集中隔离管控,并完成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外地人员已发出协查函。同时,嘉峪关对嘉峪关市中医医院、诺金国际酒店、茶马古道餐厅、机场、车行等重点场所采集环境物表标本共计211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相关场所实施终末消毒处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