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石重装与亚洲硅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23/ 22:3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曹立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近日,兰石重装与亚洲硅业(青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洲硅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高端新能源装备与前沿光伏产业项目,在新能源装备、科技研发、EPC工程总包、检维修、投融资服务、资本运营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协同与合作。

兰石重装与亚洲硅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多晶硅行业的资源优势、能源装备制造和上市公司平台优势,共同促进新能源产业绿色健康发展,为我国半导体产业崛起贡献力量,为“双碳”目标实现共同努力奋斗。

  兰石集团副总经理、兰石重装董事长张璞临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是兰石重装产业升级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公司从传统装备制造向新能源装备制造拓展的关键节点,也是公司深化产业链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崭新开端。

  兰石重装是集炼油、化工、煤化工高端压力容器装备、核电、光伏、快速锻压机组装备、板式换热器、光热、氢能等高端能源装备,从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到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能源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亚洲硅业拥有19000吨/年高纯多晶硅及9000吨/年光纤级四氯化硅生产能力和185MW并网光伏电站,是全球技术领先的高纯硅材料供应商企业。近年来,双方在多晶硅项目装备研制方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兰石重装已向亚洲硅业提供多晶硅生产设备及服务合同总金额达3.25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