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我请战!从一线转“疫”线

 2021/10/23/ 2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我请战,自觉主动地冲到抗击疫情最前沿,不畏惧,不退缩,坚决做到疫情不散警察不退!”疫情当前,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民警辅警纷纷写下请战书,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疏堵保畅,协助维护秩序,连日来,兰州交警全员停休,奋战在抗疫一线。危难时刻显担当。

  “请党支部放心,我保证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时刻挺得出来。”城关交警大队的民辅警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书写了一张张请战书,坚守一线,勇往直前。

  “身为一名交通辅警,我主动提出申请,哪里有需要,我就到哪里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城关大队的全体民警、辅警们坚定信心、冲锋在前,体现责任和担当,让党旗党章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大队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兑现庄严的承诺:“疫情在前,警察不退!”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确保疫情防控战取得最终胜利,10月20日下午,城关大队党支部组建了7个党员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突击队的战斗堡垒作用,严密防控。

  执勤中队党员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各中队党员民辅警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认真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的旗帜时刻在疫情防控线高高飘扬,坚决为守护辖区人民的健康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