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召开视频调度会 安排部署省属企业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2021/10/24/ 0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蔡文正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视频调度会

安排部署省属企业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10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今天上午,省政府国资委召开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省属企业当前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当前我省防疫物资供应充足,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省政府国资委从10月22日开始,已派出三个督导组,对高速公路服务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消杀物资生产企业、医疗物资储备企业开展督导,对个别人员不戴口罩、测温验码不严格等问题进一步加强管控,切实堵塞工作漏洞,提升防控成效。

  金川集团、酒钢集团、甘肃科技集团、甘肃药业集团、甘肃公交建集团等5户省属企业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从严从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迅速响应并果断采取各项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了省属企业防控屏障。

  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方面,各企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实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支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生产经营方面,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全省“三个一”目标任务,自我加压、迎难而上,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更加扎实有效有力的举措保持生产经营稳定运行,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