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紧急下拨党费200万元支持基层一线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2021/10/24/ 15:1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10月23日,兰州市委组织部紧急下拨200万元党费,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连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兰州市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街道社区干部、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不畏艰难、日夜奋战,积极投身核酸检测、组织动员、秩序维护等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履职担当、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为了激励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兰州市委组织部从市管党费中下拨专项资金,全力支持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党员干部日夜奋战一线。

  兰州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把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做到专款专用,确保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各方力量的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