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长沙分公司服务客户再升级“加码”

 2021/10/25/ 0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长沙分公司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长期保持100%满意度为目标,10月以来,多方发力,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升级硬件设施。鉴于营业室投运时间已久,基础设备设施破损严重、客户休息区域拥挤狭小、办公区域布局不合理等缺点,10月初,启动全面改造长沙油库营业室工作,在大厅集中设置客户临时休息、业务自助服务、业务人工服务和客户物品寄区4个功能区,实现入驻单位业务集中办理,自助服务分区设置,一改过去办事多头跑,危险、贵重物品无处放,等待装车时无处休息的难题,让客户舒心进门、顺利办事、放心休息。“焕然一新,温馨舒适又方便,让人眼前一亮,再也不用担心提油时手机放置问题了。”提油客户一边体验着物品寄放服务,一边高兴地向窗口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提升服务软实力。在实现服务硬件升级的同时,分公司不断让服务“软件”“硬核”。分公司公布业务标准流程,公开服务承诺和投诉路径,加强意见收集与反馈;编制对外文明用语、开展文明行为规范线上学习,发油现场现场指导提油客户泊车入位、静电释放、车辆自检等,增强安全意识;定期开展人员中暑、突发疾病等现场应急处置培训,增强现场人员应对此类事件的能力,为保障客户健康安全护航。

  后续,长沙分公司将举办“走进长沙油库”开放日活动,促进客户对分公司业务进一步了解,增进交流与理解,同时展现新时代石油人的精神面貌,向大众传播西销声音、讲好西销故事、凝练西销精神。

  一直以来,长沙分公司上下在一言一行中践行“服务创造价值”核心理念,以专业、热情、积极、细致的标准服务每一位提油客户和属地销售伙伴,在服务中体现“金桥”功能,展现西销形象。(胡世峰 张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