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长沙分公司零距离服务客户办实事

 2021/09/30/ 09: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师傅,请喝一杯冰镇雪梨银耳汤吧,解暑润肺。”9月28日,长沙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李豫波将一杯雪梨汤送到提油客户手中。

  近日,长沙“秋老虎”持续发威,日间气温一度飙升至38度,燥热难耐,恰逢国庆临近,提油车辆大幅增加,客户排队时间相应延长。为缓解排队的焦躁和燥热感,长沙分公司党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送你一杯雪梨汤,服务客户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当日现熬雪梨汤,提前冰镇,现场为提油客户送汤解暑。支部党员主动为客户送“清凉”到身边零距离服务,还不时做防暑提醒,随手清洁现场垃圾,全场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

  “谢谢你们的细心周到,小节彰显品格,一杯茶让我们感受到了你们的人文关怀,虽然天气热,但我们心情很舒畅!”提油客户张先生一连喝了两大碗后诚恳的说道。

  8月,分公司党委提出形成办实事长效机制,开展办实事意见建议再征集再梳理再落实,新增改造扮靓营业室、敬老服务等多项实践内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是持续办实事推进表新增内容之一。

  长沙分公司党委及所属支部践行“服务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不忘初心,学史力行,为员工群众办实事“不告一段落”,在持续为员工群众办实事中不断凝民心聚力量,为分公司“战长沙”提供续航动能。(张 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