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快讯】在甘滞留外省旅游团队28个 游客425人 持续协助安全返乡

 2021/10/25/ 1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 王宇晨 万及敏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 王宇晨 万及敏)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七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0月24日,在甘滞留的外省旅游团队共28个,游客425人(兰州市3个、24人;嘉峪关9个、172人;天水市2个、40人;张掖1个、21人;陇南市1个、17人;敦煌市9个、117人;兰州新区2个、34人)。滞留的本省旅游团队2个、60人(2个兰州旅游团正在酒泉市金塔县集中隔离,核酸3次检测均为阴性)。

  按照我省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非中高风险区滞留游客和非密接、次密接滞留游客,在完成不少于2次核酸检测、检测时间间隔不少于24 小时,结果均为阴性后,可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程。同时,文旅、卫健部门在滞留游客返程前向目的地发送告知函,确保目的地提前掌握滞留游客相关信息,落实后续管控措施。对于尚未完成核酸检测的游客,将尽快安排核酸检测,待符合返程条件后返程;确诊病例将就地隔离治疗,待恢复健康,符合出院条件并完成留观后方可返程。目前已有98名符合返程条件的滞留旅游团队游客有序返回家乡,文旅部门将持续为滞留游客做好咨询服务和各项保障工作,全力协助游客安全返回家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