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农垦庄园牧场:助力抗疫 奉献爱心

 2021/10/25/ 14: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22日至25日,甘肃农垦庄园牧场充分利用自身物流配送体系和乳制品保障供应能力,启动物流配送车200多辆,通过省红十字会向兰州市内核酸检测点、省内各市州高速路口执勤点捐赠第一批乳制品2000多箱。

  乳制品富含优质蛋白质。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建议,新冠肺炎防控和救治中,一线工作者、一般人群防控和患者康复要“吃各种各样的奶及其制品,特别是酸奶,相当于每天液态奶300克”。本次庄园牧场向省内疫情防控点捐赠乳制品,希望能够有效改善防疫工作者的营养状况、增强其抵抗力。

  打赢疫情歼灭战,形成合力是关键。作为甘肃农垦的重要控股子公司和全省最大的乳制品全产业链供应企业,自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庄园牧场认真贯彻省农垦集团公司安排部署,坚持生产防疫两手抓两不误,勇担疫情防控的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贡献国企力量,全体员工克服疫情影响,加大乳制品生产保障力度,在确保全省终端乳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消费有序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刘子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