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庄园牧场入选《中国奶业的传奇与辉煌——圆梦“十三五”企业风采录》

 2021/07/20/ 12: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7—19日,第十二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1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大会隆重发布《中国奶业的传奇与辉煌——圆梦“十三五”企业风采录》,我省乳制品企业兰州庄园牧场在列。

  据了解,《中国奶业的传奇与辉煌——圆梦“十三五”企业风采录》经过严格的推荐提名、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遴选出301家优秀企业,其中养殖企业110家、乳品加工企业121家、供应商企业70家。这些企业在奋进“十三五”的道路上,形成了创新发展的经典做法,彰显了大爱无疆的担当作为,闪烁着思变创新的智慧光芒。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位于甘肃榆中县,是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和甘肃省农业产业化大型龙头企业、全国民贸民族品生产百强企业、省级重点物资保障企业。国内乳制品企业唯一一家(A+H)股上市企业。

  “十三五”时期,兰州庄园牧场不断推动产品结构调整、奶源基地建设、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以及资本运作。集团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5.05亿元,利润总额3.02亿元,上缴税金2.49亿元;注册资本从2015年末的18734万元,增长至2020年末的23368.06万元;资产总额从2015年末的13.41亿元,增长至2020年末的30.81亿元。

  目前兰州庄园牧场在甘、青、陕拥有3个生产基地和7个运营中的牧场,截至2020年末存栏奶牛16094头。拥有“庄园牧场”“圣湖”“东方多鲜庄园”三个乳品品牌,以甘、青、陕为主要销售区域。近年来充分发挥品牌多元化特点,实施差异化产品战略,巴氏杀菌乳、灭菌乳、调制乳和发酵乳等特色产品被当地消费者广泛接受,在甘、青、陕等地域具有一定地理优势,占据了较高的市场地位,具备良好的品牌效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