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第二十二届青洽会与会领导莅临庄园牧场展台

 2021/07/27/ 10: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1年7月22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青海举行,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省政府副秘书长曹天明、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永洪、省经合局局长陈锋彦等前往甘肃展馆,在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展位详细了解产品及企业相关情况,与参展人员亲切交谈。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奶牛养殖、技术研发、乳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乳制品生产制造企业,是国内乳制品行业知名A+H股上市公司。于2020年5月成立了庄园研究院,在甘肃兰州、陕西西安、青海西宁建有三大生产基地,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的生产基地2020年7月被授予兰州市工业企业“智能工厂”称号,12月跻身甘肃省第一批数字化车间名单,在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方面晋级为行业先进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