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权威发布

陇南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

 2021/11/02/ 23:4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马颖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记者从省纪委监委了解到,陇南市纪委近日通报了4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

  4起问题分别是:

  宕昌县城关镇政府工作人员马璇违规传播疫情防控工作信息问题。10月22日,宕昌县城关镇政府工作人员马璇违反工作纪律,将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违规发送至其亲友微信群,之后有多个微信群转发该信息,给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宕昌县纪委给予马璇党内警告处分。

  武都区两水镇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不到位的问题。10月25日,武都区两水镇未认真履行告知、劝阻等防控职责,对两水镇白林中学门口及周边部分群众围坐打牌、扎堆聚集等问题未积极制止和有序疏导。10月26日,武都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对两水镇党委、镇政府予以通报批评,对两水镇副镇长王煜茗告诫约谈,责令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对驻村干部王小勇和两水镇后坝社区党支部书记冶树成给予诫勉谈话。

  礼县汽车东站站长杨琳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10月25日,礼县汽车东站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措施不严格,检测点人员配备不足,对旅客信息登记不全,工作不实不细,没有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礼县纪委对杨琳进行批评教育,责令整改。

  礼县崖城镇干部王润龙、张东旭、李菲菲、杜兴满、杜懿、何育兵六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10月25日,礼县崖城镇党委、镇政府要求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但王润龙、张东旭、李菲菲、杜兴满、杜懿、何育兵等6名干部态度消极,未按要求进村开展工作,致使全镇工作进度减缓,造成不良影响,礼县崖城镇纪委对6人告诫约谈,责令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