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核酸检测顺利推进 生活物资保障有序

 2021/11/03/ 23:1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通讯员 杨璟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 通讯员 杨璟)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天水市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推进,生活物资等必需品保障有序。

  11月3日,记者在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核酸检测点看到,检测台由3个增至4个,群众自觉保持一米间隔,志愿者不间断提示大家规范佩戴口罩。同时,核酸检测点上还设置了绿色通道,老人和孩子可以快速采样。据了解,现在天水市主要采取分楼栋、分小区、分批次带居民到检测点的方式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效率和安全系数都有所提高。

  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天水市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突出抓好市场供应、强化价格监测,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群众生活必需品需要。同时,秦州区和麦积区还开展了无接触菜品同城配送服务,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平价生活必需品。

  “现在,全市菜源稳定、菜品丰富,大中型超市、批发市场没有哄抢、断货、故意哄抬物价的现象。”天水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强化对米、面、粮、油、蔬菜、肉类等主要生活物资的监测,加强各类物资供应、管控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正常生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