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他们,是安全守护者!

 2021/11/10/ 14: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坚守岗位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从黑夜到黎明,从黎明到白昼。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在疫情防控一线上,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执勤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快递小哥、保洁员……他们化身安全守护者,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夜以继日地用责任和坚守,为众人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

  在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的核酸检测点上,一位医护人员正在用棉签将另一位做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防护面罩上雾气擦掉。然而,因为气温较低,雾气又在呼吸间,快速布满面罩。

  但,核酸检测采样仍要继续……

 

  马路边、帐篷内,或站、或蹲、或坐,两三口吃完一餐,便又起身返回岗位。

  每一个出口,都有一个岗位。每一个岗位,都有守护者的身影。

  快递小哥、地铁站内的保洁员们,也一样在为这座城市的正常运转,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从零下八九摄氏度到零上六七摄氏度,这几天来兰州市早晚的温差已在十五摄氏度左右。

  但是,夜间执勤的“守护者”们,在寒风中坚守,汇聚成最温暖的力量,照亮这座城市。

  感谢每一位坚守一线的“守护者”,感谢他们默默守护着这座城市的烟火绚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