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新甘肃云·融媒集萃】崇信: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2021/11/13/ 04: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于金玉 徐伟场

【新甘肃云·融媒集萃】

崇信: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崇信县融媒体中心

  走进S28灵华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崇信段)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装载机、大卡车在崇山峻岭中来回穿梭,工人们佩戴着口罩正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

  S28灵华高速公路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2013—2030年)》中的18条联络线之一,项目起点位于灵台县什字镇,路线向东延长至陕西长武与G70福银高速相接,终点位于华亭市安口镇石堡子,与G85银昆高速相接,是福银、青兰、连霍高速的第二通道。线路全长70.663公里,总投资104.84亿元。其中,崇信境内高速公路长约25.86公里,有桥梁19座,隧道3道,桥隧占比49%,建设工期4年。

  “项目于2019年9月30日开工建设,中交一公局负责承建的崇信境内高速公路,总投资额约30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施工产值7.55亿元。”中交一公局灵华高速总承包部工程管理部经理刘泽东介绍说,“面对近期疫情形势,我们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强化人员管控,按时组织集体核酸检测,做到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不降速。”

  当前,崇信县在集中火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坚持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破解发展瓶颈和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据了解,S28灵华高速建成后,将切实弥补崇信县没有高速公路的空白。

  (于金玉 徐伟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