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市秦州区暖和湾工业园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1/11/19/ 07: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何俐丽

秦州区暖和湾工业园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近日,天水市秦州区暖河湾工业园区管委会充分运用“一企一策”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科学引导园区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作为企业主管部门,暖河湾工业园区管委会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及时研究制定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实行企业复工复产包保责任制,明确专人帮助指导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一企一策”精准调度,准确掌握企业员工动态,确保复工复产快速有序推进。同时,园区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建立企业微信群、印发疫情防控相关资料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向员工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排查职工近期的流动信息,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确保返岗人员安全复工;对企业公共场所、办公区域、员工驻地、食堂、卫生间、垃圾站等重点区域加强消杀力度;及时协调企业提前准备防控物资,落实隔离场所;指导企业加强对食堂、宿舍及车辆的管理;对外地返园职工一律严格落实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观察的防疫要求。

  截至目前,暖河湾工业园区已投入复产复工企业8家,企业在岗职工1100人。(何俐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