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今日起,在兰高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2021/11/22/ 08: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今日起,在兰高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除城关区区域内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暂不返校外,在兰高校以及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高新区、榆中县和平镇区域内的高中、初中毕业年级将于11月22日恢复线下教学。

  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兰州市的高校从11月22日起有序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校内各餐厅恢复堂食。各高校校园实行闭环管理,对出入校园的所有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信息登记。严格加强邮件快递管理,对进校所有邮件快递统一收发领取和全面消杀,集中处理覆膜、纸盒等外包装。

  根据对兰州市疫情防控态势的综合研判,兰州市教育局对恢复线下教学作出安排: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高新区、榆中县和平镇区域内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于11月22日恢复,普通高中、初中非毕业年级于11月23日恢复,小学于11月24日恢复,幼儿园和特教学校于11月29日恢复。城关区区域内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于11月29日恢复,普通高中、初中非毕业年级于11月30日恢复,小学于12月1日恢复,幼儿园和特教学校于12月6日恢复。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复课前,各学校要严格坚持“学校疫情防控条件达不到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不能恢复线下教学;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不能恢复线下教学;有效应急预案和演练落实不到位的,不能恢复线下教学”的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抓好恢复线下教学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本学期寒假放假时间原则上不晚于2022年1月15日。

  寄宿制中小学实行封闭式管理,严禁社会闲杂人员进出校园。规范学生非正常离校申请审批程序,加强学生错峰到校放学管理,做到家校“点对点”出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