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七里河区开放四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1/11/22/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申亮 通讯员王楠

七里河区开放四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9日,七里河区卫健局发布信息,称该区将启动3-11岁以及18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该区目前暂时开放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敦煌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美年大健康奥亚门诊部4个接种点,接种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时至12时、14时至17时30分。七里河区表示,后续将陆续开放更多接种点为广大群众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七里河区提醒,3-11岁儿童中,非在园在校的,由监护人陪同接种;在园在校的,复课后由学校统一组织接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又讯 11月19日下午,七里河区召开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酒店行业贡献单位表彰会,授予为七里河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住宿的44家单位“七里河区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抗疫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通讯员 王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