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即日起,全省交警部门严查酒驾、醉驾

 2021/11/23/ 17: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城关交警大队民警排查车辆

  新甘肃客户端11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即日起,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将开展涉酒违法行为查处行动,最大限度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省公安交警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保持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查严管态势,截至目前,全省共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8028起,涉酒导致亡人事故总体呈下降趋势。

  11月18日,一天之内我省连续发生2起涉酒交通事故,交通安全形势陡然严峻。随着省内疫情形势好转,伴随道路和小区解封,逐步复工复产,各种矛盾及安全隐患显现,群体性聚餐活动、自驾出行活动的频率将大幅度增加,交通流量将大幅度增长,给全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带来了新的考验。

  为了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交管局决定自即日开始,在全省集中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查处行动,形成常态化高压态势,扭转酒驾醉驾事故高发频发的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