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清零 烟火升 又见金城百味兴

 2021/11/30/ 12: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万及敏

恢复堂食,顾客盈门。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万及敏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满脑子牛肉面、火锅、烧烤、奶茶……如今,这些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清零”后,全市居民持绿码畅通通行,各餐馆也经过严格的消杀工作后,陆续恢复堂食。28日起,从凌晨5时的牛肉面馆到午时的火锅, 生活气息扑面而来,兰州各餐厅门口人来人往,堂食的客人络绎不绝。

  一切美好都在期待中回到现实,吃货们满心期待的各类美食终于得以实现。

人们走出家门,走进街头巷尾美食店。

  寒风瑟瑟的清晨,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带着一身暖气去上班,干劲更足了。中午,和同事朋友相约来一顿火锅,热热闹闹地边涮边聊,消除了一切疲劳,步入下午激情澎湃的工作中。

  复苏,回归,属于冬日的欢腾与温暖又回来了。

牛肉面依然是兰州人的最爱。

  据了解,堂食恢复后,各餐厅也将疫情防控摆在第一位, 为了让市民吃得放心、 安全,餐厅都在餐桌上设置了隔板,进店后,服务员会引导食客,按照要求分散落座就餐。

  “进店的时候老板会提醒我们每人一桌分开坐,这样不仅方便,也保证了安全。”吃完香飘四溢的牛肉面,张先生说,任何食品打包带走就变味了,牛肉面也一样,还是在店里吃更有味道。

  恢复堂食了,也不能放松警惕。广大市民依然要做好自身防护,减少聚餐,配合餐厅做好防控工作。

  许久未见的朋友们,再来小聚一场。

  一顿简单的“工作餐”,元气满满。

  各种美食店里,人气依旧。

年轻的父母带着孩子,一家人共享美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