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谢谢有你!仁和“天使”抗疫归来

 2021/11/29/ 1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

仁和医院“迎接英雄凯旋”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11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为感谢在2021年兰州抗疫行动中积极请战、甘于奉献的33位仁和医护志愿者,今天下午,兰州仁和医院组织欢迎仪式,迎接“天使”凯旋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仁和医院积极响应兰州市卫健委号召,紧急抽调医护人员组成支援队奔赴一线支援核酸采集

仁和医院医疗队采集核酸

  疫情发生以来仁和医院医护人员支援核酸采集共派出专业医护人员35人。医护人员分批在下徐家湾、创成小学、上徐家湾、九州管委会、靖远路卫生服务站等多个核酸采集点支援。

  天气寒冷,仁和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坚守岗位,快速规范地采集咽拭子,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做好核酸采集工作。

仁和医院医疗队采集咽拭子

  “您好,请摘下口罩,啊……张嘴。”同样的话语、重复的动作,采集点医护人员反复重复了无数遍。治疗室护士长宋朋娟说:“虽然我个人的力量很小,但能参与到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深感荣幸和自豪。

仁和医院医疗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