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白银路123号有了新食尚——“快洁鲜”要开业啦!

 2021/09/10/ 14: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李杨 蔡文正

一楼餐厅已基本装修完毕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蔡文正

  在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123号甘肃日报报业大厦旁,悬挂着“快洁鲜食尚”招牌的店面吸引着附近市民的目光。

  这是新开的饭店,还是别家的食堂?

  原来,这正是“我”家的食堂——今年以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单位职工谋福利,计划通过招标开办食堂。

餐厅内部

  甘肃快洁鲜食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依靠健全的资质和优良的品质,承接了食堂经营,主要面向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职工家属及周边居民。

餐厅内部

  “快洁鲜”——上菜速度快、卫生干净、食材新鲜,这既是店名的含义,也是用心的服务理念。

休息区

  走进食堂,桌椅摆放整齐,已经完成的部分装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食堂除炒菜、蒸菜外,还提供炖汤、烤鸭、凉菜等丰富多样的菜品。

餐厅走廊

  “吃美食、享健康,良心是最好的市场调味剂。我们将秉承餐饮初心,为单位职工和周边居民提供最真挚的餐饮服务。”甘肃快洁鲜食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伟说。

餐厅内部

  据了解,甘肃快洁鲜食尚餐饮承接了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等高校部分食堂餐饮,有着丰富的食堂经营经验。

餐厅内部

  目前,食堂已进入装修阶段,将在国庆节前开业。届时,各色菜品将有大幅优惠,让利广大职工和群众。

  走起,打卡“快洁鲜”,吃美食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