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0年度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优秀融合案例】合作 “智慧宣传平台”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2021/12/05/ 0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合作 “智慧宣传平台”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甘南州政务服务大数据平台。合作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在媒体融合过程中,全力打造了智慧宣传大数据平台。该平台是全省首个运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实现集媒体宣传、政务便民服务、应急指挥调度为一体的市县级大宣传平台。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依托智慧宣传大数据平台整体板块多向发力,重点围绕一中心、三网络、八能力进行打造,充分发挥“中央厨房”优势,运用“互联网+”的理念,探索建立“媒体+政务+服务”模式的生动实践,形成网上网下宣传大格局,真正为实现“多来源汇聚、多媒体生产、多渠道分发”新闻业态奠定了基础。利用该平台可以将气象、应急预警信息或指定的短信内容批量推送到甘南州70余万手机用户。

  智慧宣传大数据平台,是甘南州的引领性、示范性信息化标杆工程,是甘肃省首个与融媒体中心联合建成的“新闻+政务+服务”的综合平台,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成为政策宣传的直通车、社情民意的中转站、服务群众的新枢纽。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互融互通,加快建设智能化系统,为建设智慧城市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可参照经验。(合作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