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0年度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优秀融合案例】会宁 融出新天地 展现新作为

 2021/12/05/ 09: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会宁 融出新天地 展现新作为

会宁县融媒体中心。会宁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会宁县融媒体中心,一个在媒体融合中“新生”的年轻集体,一个在时代发展中乘风破浪的筑梦者,2019年3月整合组建,以新使命、新担当,在新的历史起点展现了新作为,续写了新篇章。

  最美丽的风景,总在逐梦的征途上;最甘甜的果实,永远属于执着的耕耘者。两年多来,会宁县融媒体中心率先完成了融媒体生产、发布、制播等媒体通联体系和终端发布系统的构建,在全省第二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中位居前列,获得白银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编发中心获得甘肃省“五一巾帼奖”,以新闻传播能力长期稳居白银市第一的好成绩,再续主流媒体新的华美乐章。

  过去的一年,按照“线索汇聚、统一策划、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的方式,在运维的10多种传媒平台上先后采制发布各类新闻作品超过2万条,开设电视专栏23个,在中央电视台播发新闻稿件10条,在甘肃电视台播发98条。目前,会宁电视台直播间粉丝30多万,会宁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粉丝9.2万多、会宁发布粉丝6.74万多,会宁融媒客户端下载人数突破7万,新闻传播能力稳攀全省第一梯队。

  如今的会宁融媒,在时代发展的滚滚潮流中,新闻宣传提质增效、媒体融合深度拓展、党的建设纵深巩固、产业创收多元稳定、传播效力不断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