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冬日备考,这份礼包真暖心

 2021/12/08/ 16:3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通讯员 高文博

微信图片_20211206005342.jpg

传媒学院教师将礼包送至考研学生宿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通讯员 高文博)“学院送来的暖心大礼包太赞了!”“感谢学院给我们的惊喜,我们一‘研’为定!”……近日,考研暖心大礼包迅速“霸屏”了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学生的朋友圈。该学院正在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子们,都收到了学院教师亲自送来的关爱和温暖。

  “礼包中的每一件礼物都有独特的含义。”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甘雯说,送上蒸汽眼罩,是希望学子们能够静下思绪,调整好心态;送上坚果,是希望学子们能够意志坚定、坚持下来;印有学校Logo的口罩,代表了考研路上学校会与学生同在;旺仔牛奶,则承载了老师对学生的期望——成为考场上最“旺”的仔;脐橙,包含着老师“脐”开得胜、心想事“橙”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1206005328.jpg

礼包中各有寓意的礼物。

  此外,礼包中的“高分上岸签”,由该学院青年教师逐份亲手写下:“愿你披星戴月后,终得灿烂阳光。考研加油!”“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实现的那一刻!”

  “‘研’途有爱,老师们的寄语句句充满力量,给足了我向前冲刺的动力。毕业季,希望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西北师大传媒学院2018级学生李培杰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