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50个学车名额 抗疫白衣天使免费

 2021/12/11/ 2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美丽的花儿献给最可爱的男护士。

  新甘肃客户端12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一场特殊的答谢报名仪式在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举行。为了感谢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特别送出50个免费名额,给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

  据介绍,这也是继2020年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免费赠送100个学车名额之后,又一次为白衣天使送上的礼物。

了解学车相关细节。

  在甘肃省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医护人员们奋战一线,圆满完成了患者救治工作。来自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的张浩浩和李双就在11月初进驻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开展护理工作。

  张浩浩作为一名男护士,更是承担了重体力的护理工作,在隔离病区忙前忙后,哪里有需要就在哪里帮忙。抗疫期间,张浩浩和同事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坚守一线,虽然辛苦,但看着患者陆续康复出院,一切付出都值得。对于免费学车,张浩浩也十分感动。

填写学车报名表。

  疫情期间,奔马新通力驾校积极响应号召,派出48人参与一线抗疫任务,深入北龙口服务区等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家长期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的企业,此次免费赠送出50个免费名额的同时。奔马新通力驾校还推出普惠政策,凡是参加过疫情防控的警察、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凭借有效证明享受学车6.5折优惠政策,以此致谢每一位为抗击疫情默默付出的平凡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