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揭牌成立

 2021/12/10/ 22: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揭牌。(省文旅厅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12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下午,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院今后将把更多的视野投向提高文化自信、文化交流。同时,还将积极引进高层次文化艺术科研人才,并围绕文化中心工作,调查研究本省文化艺术现状与发展趋势,为甘肃文旅发展发挥智库作用。

  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前身是成立于1986年的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所。在几代甘肃艺术科研工作者的努力和奋斗下,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十大文艺集成志书”,到甘肃首个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填补了多项甘肃艺术科学研究的空白。同时,还先后获得数十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国家艺术科学、国家古籍整理规划、国家数据库、国家文化艺术智库、国家出版基金等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出版了《中国戏曲志》(甘肃卷)《中国曲艺志》(甘肃卷)《西北稀见戏曲抄本丛刊》《中国古代话剧史》《天山雪传奇校注》《文化艺术研究初探》等数十部学术价值高,影响力大的学术力作……使得甘肃艺术科学从无到有、从小到强,奠定了甘肃艺术学建设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