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30名“甘肃英才”出征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2021/12/17/ 09:0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蔡文正

参赛队员出征前合影。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12月18日,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将在广州佛山展开激烈角逐,这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参赛规模最大、全国人才层次最高、创新形式最强、创业要素最全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

  据悉,本次大赛甘肃省共征集到创新赛30个项目、创业赛3个项目及接榜领题1个项目,经过专家层层遴选及专业评审,最终确定甘肃省16个创新赛项目、创业赛3个项目及接榜领题1个项目,一共20个博士后项目团队30名青年英才将驰骋赛场。甘肃省人社厅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参赛的青年英才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甘肃博士后人才的创新实力和创业风采,为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贡献甘肃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