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广东佛山开幕 甘肃30名青年英才逐鹿赛场

 2021/12/20/ 07: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蔡文正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广东佛山开幕

甘肃30名青年英才逐鹿赛场

  每日甘肃网佛山12月18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12月18日,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广东省佛山市开幕。甘肃省16个创新赛项目、3个创业赛项目、1个接榜领题项目,20个博士后项目团队30名青年英才驰骋赛场。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此次大赛,旨在推动全国博士后工作创新发展,充分激发博士后创新创业潜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助力科技自立自强。

  本次大赛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8个领域。共有47支队伍、超过1400个高水平项目进入总决赛。我省前期共征集到创新赛30个项目、创业赛3个项目及接榜领题1个项目,经过省内专家层层遴选及专业评审,最终确定了参赛项目及博士后项目团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