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袋米一份情 格外暖人心

 2021/12/18/ 14: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万及敏

村民们正在领取慰问金和大米。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万及敏)12月17日上午,平凉市庄浪县韩店镇刘咀村村委会院子里热火朝天,村民们有说有笑,现场一片其乐融融。走上前去询问,才知道是中华慈善总会、甘肃省慈善总会、顺丰公益基金会、顺丰速运甘肃区正在这里举行“慈善情暖陇原”活动捐赠活动。

  在院子里,顺丰速运甘肃区负责人杨光辉正在指挥调度现场工作人员搬运捐赠物品,他说:“这次活动,顺丰速运甘肃区联合顺丰公益基金会,已经向全省近10个县区捐赠了价值112万元的东北优质大米10万斤。”

捐赠仪式现场。

  据介绍,顺丰公益基金自2012年起,已先后在甘肃省内开展顺丰莲花助学、顺丰暖心、莲花小学、一人一书桌、救助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公益项目。截至2020年底,顺丰公益基金在甘肃省累计资助及救助人数达2867人,累计捐资金额2438.55万元。

  今年顺丰公益基金又在甘肃省与甘肃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一袋米、一份情、顺丰公益暖冬大米捐赠”活动,把顺丰的企业担当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使广大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下,不一会儿,就将所有捐赠物品都送到了刘咀村村民手中,随后杨光辉又急匆匆地上车,赶往下一个捐赠点。他说:“过去的一年,受自然灾害、疫情和其他原因的影响,还有个别家庭生产、生活存在一定困难。所以,我们和甘肃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此次暖冬大米捐赠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