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是一场雪地“高手”的对决!

 2021/12/18/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李杨

开幕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12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上午,由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临夏州体育局、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政县人民政府主办,和政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协办的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临夏州分会场第七届“松鸣岩·云发杯”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暨临夏州第二届冰雪体育旅游节开幕式在临夏州和政县举行。

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8支代表队的80余名运动员将一决高下。

参赛队员有序进入赛道。

两名爱好滑雪的小朋友在赛道里滑行。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时间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8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将在男子单板回转、女子单板回转、男子单板大回转、女子单板大回转等个人项目,以及单板、双板混合团体项目中一决高下。据了解,近年来临夏州以融入全省冰雪运动产业带、争创全国冰雪运动魅力城市为目标,全力打造精品冬季旅游产业项目,不断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推广。同时,依托冰雪运动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展示了临夏优美的冰雪景观、独特的人文环境和极具特色的河州美食,使参与冰雪运动、体验临夏“冰雪游”成为引领时尚的新潮流,受到了省内外广大冰雪爱好者的青睐和好评。而举办此次活动,是临夏州喜迎和助力北京冬奥会,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的具体行动,也是临夏州推进体育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充分发挥临夏冰雪资源优势,打响叫亮“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旅游品牌的务实举措。

  参赛队员在赛道中的精彩瞬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