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食味“甘”来,快洁鲜食尚酒店暨甘报食堂开业啦!

 2021/12/22/ 18:30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李萍

快洁鲜食尚酒店暨甘报食堂正式开业。

  新甘肃客户端12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从舌尖到心间,一点一滴暖人心……今天上午,白银路123号热闹非凡,经过近3个月的试营业,快洁鲜食尚酒店暨甘报食堂正式开业啦!

快洁鲜食尚酒店暨甘报食堂正式开业。

  快洁鲜食尚酒店暨甘报食堂的开业,是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暖心举措,解决了职工就餐难的问题,切实为单位职工谋福利。

  此前,甘肃快洁鲜食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招标承接了食堂经营。该公司依靠健全的资质和优良的品质、先进的理念,承接了省内高校部分食堂餐饮,有着丰富的食堂经营经验。快洁鲜食尚酒店暨甘报食堂开业后,主要面向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职工家属及周边居民,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解决“舌尖上的烦恼”。

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走进食堂,摆放整齐的桌椅、干净卫生的餐具、时尚靓丽的装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餐厅里饭香扑鼻,红烧肉炖土豆、炒有机菜花、饺子、麻辣烫等多种美味菜肴整齐摆放,供员工们自由选择。后厨内,厨房采用全玻璃装修,明厨亮灶实现全透明管理。

干净明亮的环境。

  “快洁鲜”——上菜速度快、卫生干净、食材新鲜,这既是店名的含义,也是用心的服务理念。“试营业3个多月,经过不断改善,获得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甘肃快洁鲜食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伟表示,酒店将秉承就餐环境酒店化、服务意识亲情化、价格实惠百姓化、营养配餐多样化的经营服务理念,以快速出菜、菜品营养卫生、食材新鲜、菜肴紧随潮流为经营特点,为单位职工和周边居民提供最真挚的餐饮服务。

种类多样的菜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