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冰雪渭源,邀您来游!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西部雪谷·红火渭源”冰雪旅游活动将于12月28日开幕

 2021/12/24/ 09:1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杨唯伟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欢乐冰雪季,在渭水源头邂逅冰雪奇缘,体味说走就走的惬意……”12月23日下午,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西部雪谷·红火渭源”冰雪旅游活动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办。

  据介绍,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西部雪谷·红火渭源”冰雪旅游活动由定西市文旅局和渭源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将于12月28日渭源县渭河源大景区开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介渭源,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渭源体验冬春季冰雪游的魅力。 

冰雪渭源

  近年来,渭源县持续宣传“五新”渭源旖旎的自然风光和灿烂的渭河源头文化,打响“采薇首阳山 爽游渭河源 红火渭源欢迎您”旅游品牌,推动全县旅游由“半年游”向“四季游”升级。今年,渭源县着力打造以冰雪观光体验为主体,滑雪度假、康养休闲为特色的冰雪旅游发展模式,谋划实施了渭河源冰雪大世界、天井峡冰雪洞天、鹿鸣谷冰雪盛景等项目。

  推介会现场,定西市渭河源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从渭源历史文化、特色美食,到旅游景点、路线、优惠等进行全方位介绍。记者了解到,渭源县推出了冬季冰雪旅游优惠政策:全县所有星级酒店住宿均享8折优惠;渭河源景区、天井峡景区、鹿鸣谷农业观光园,通过转发朋友圈、点赞等方式可享受门票优惠。

冰雪渭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