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万达茂冰雪乐园明日迎来封顶盛典 上午9时50分开始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融媒体全程直播

 2020/07/17/ 0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熊园

万达茂冰雪乐园明日迎来封顶盛典

上午9时50分开始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融媒体全程直播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熊园)七月的兰州,万物竞茂,于斯为盛。备受省内外各界关注的300亿兰州万达城建设项目喜报频传,7月18日(本周六)上午10时45分,万达茂冰雪乐园即将迎来封顶盛典,兰州万象焕新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启。

  300亿兰州万达城华景初现,各方嘉宾亲临现场将见证万达茂从盛满想象的图纸到开启封顶的快速建设。从18日上午9时50分开始,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融媒体直播团队将通过掌上兰州客户端、兰州晨报微博、一直播、现场云、掌上兰州微博五大平台同步现场直播盛况,与关心关注兰州万达城万达茂城市综合体建设进展的各界人士一起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荣耀时刻。

  据了解,兰州万达茂冰雪乐园封顶现场活动从7月18日上午9时开始,11时结束。主要活动包括客户代表见证封顶吊梁安装、乐队演出、舞狮表演、项目推介、《千年丝路繁华盛景》舞蹈表演等。

  记者了解到,目前,兰州万达城进展迅速,各项业态齐头并进,32万平方米的万达茂,西北特大单体MALL华景初现,海洋乐园雨林区已结构封顶,冰雪乐园雪道板已施工完成,恒温水乐园室外区外排柱已封顶。目前,兰州万达城各项工程进度迅速推进,2022年,万达茂将如期开业,预计开业后年游客将超过1000万人次。此外,投资54亿元的兰州奥体中心已于6月开始封顶,预计2022年3月完工,同年8月举行省运会。两大超级配套项目的集中建设将推动兰州城市新中心的发展,成为兰州城市新名片。

  兰州万达城规划文化、旅游、体育三大板块集万达茂、冰雪乐园、海洋乐园、恒温水乐园、体育乐园、滨河酒吧街、优质学校星级酒店群、旅游集散中心等业态,成就城市文化中心、旅游中心、商业中心、生活中心。同时,兰州万达城还拥有全业态、全创新、全龄层、全天候四大特点,辐射半径500公里。凭借其大体量、大投资、大配套、大辐射等优势建成后将改变兰州商业、消费格局,定鼎城市新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