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年货节 1000万电子消费券惠及张掖百姓

 2021/12/28/ 11:47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杨红丽

张掖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作为全省同步启动的活动之一,12月27日下午,张掖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正式开启,并现场开展了“金张掖”农特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金张掖”农特产品直播带货活动现场。

  此次“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从2021年12月25日开始,2022年2月16日结束。活动期间,市级层面重点开展发放总额度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的抗击疫情提振消费专项行动和网上年货节2项促消费活动,6县区分别开展商超百店联动线上线下促消费、美食盛惠、“冬日暖心·回馈客户”惠民超市促销、“加油加气享优惠·平安一路行”、“迎新春千企万店促消费”、2022年“内外循环促消费·线上线下过大年”年货节、汽车元旦春节优惠促销、“元旦春节欢乐购”、春节美食、网上年货节、农特产品展销等17项促消费活动。

  全市日用品零售、餐饮、家电、汽车、油品、农特产品经销等领域320多户企业和商家积极申报参与,预计促销金额将达到5亿元。活动的开展,将为全市居民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年货产品,营造欢乐、红火的元旦、春节节庆氛围,掀起消费热潮。

张掖市农特产品展销。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还组织开展了“金张掖”农特产品直播带货活动,6县区15家重点农特产品经销企业的60多款优质特色产品,在张掖的20多名本土主播的直播间集中进行线上营销,将加快拓展张掖市农特产品的线上宣传营销渠道,扩大销售规模,加速推进直播带货新型营销模式推广应用进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