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职工生活

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微行动”关爱孕期女员工

 2021/12/28/ 17: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27日,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工会和女工委员会向“准妈妈”员工们送去精心设计定制的“孕妈工装”,为她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这一暖心举措既满足了女性特殊生理阶段的需求,缓解了工作压力,提升了幸福感,更进一步维护了孕期女员工合法权益,使孕期女员工受到更加细致地保护和关爱。

  据悉,一直以来,该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积极推动“爱心妈妈小屋”建设,为广大女员工提供一个私密、卫生、舒适的休憩场所和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同时,整合行内资源、延伸服务触角,从心理、工作、生活等方面深化关爱员工措施,通过组织健康体检、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节日慰问,到组织娱乐活动、定制生日祝福,为孕期女员工发放“孕妈工装”“孕妈徽章”等“微行动”,将企业对员工的关爱落实到实处、细处,让广大员工感受到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罗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