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贺新年,来看兰州海洋公园的水下舞狮!

 2021/12/28/ 1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李芳 闫谨

  新甘肃客户端12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李芳 闫谨)舞狮表演,大家伙儿都看过,但水下舞狮表演,您看过吗?记者今天从兰州海洋公园获悉,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兰州海洋公园将传统舞狮表演从地面上搬到了水下。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带领观众感受传统文化艺术魅力和精髓,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舞狮,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瑰宝,千百年来深受喜爱。这不,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引狮郎手持绣球,逗引着两头狮子在水下摇头摆尾、跳跃嬉戏……水流带动着雄狮的毛发,将雄狮的威猛和灵巧逐一展示。同时,又表现得憨态可掬,煞是惹人喜爱。

  兰州海洋公园水下舞狮表演作为甘肃首创的水下特色节目,将民间艺术和水下资源相结合,打破常规,用这一新颖的形式在元旦期间为兰州市民特别呈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