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来渭源天井峡景区 体验梦幻冰雪世界

 2021/12/29/ 17:59 来源:新甘肃 见习记者万及敏

  新甘肃客户端12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万及敏)今天,定西冬春冰雪温泉游“西部雪谷·红火渭源”冰雪旅游活动在渭源县天井峡景区(渭河东源)冰雪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文艺表演。

  为宣传“五新渭源”旖旎的自然风光和灿烂的渭河源头文化,树立“采薇首阳山 爽游渭河源 红火渭源欢迎您”旅游品牌形象,渭源县围绕建设“西部雪谷·红火渭源”冰雪旅游活动主题,着力打造渭河源冰雪大世界、天井峡冰雪洞天、鹿鸣谷冰雪童话,加快推进旅游由“夏秋火爆”向“全年恒温”转变,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渭源体验冬春季冰雪游的魅力。

  渭河源冰雪大世界中设置了雪山乐滑、雪地竞技、踏雪寻源穿越、雪野围炉烫锅等游玩项目;天井峡冰雪洞天以“光耀峡谷,雪映芳菲”的浪漫冰雪奇缘为主线,沿途建设了天鹅湖野冰场、雪栈冰廊、奇趣乐园等观光项目;鹿鸣谷冰雪童话借助独特的资源环境集中打造了儿童雪上乐园、温室观赏休闲等区域,设置了卡通冰车、企鹅滑雪板、雪地转转、鹿拉雪橇等项目,游客可以欣赏到别样雪景、自然冰雕,还可以体验“冰凌雪花”的清泠、“围炉话冰”的诗意和“雪地摩托”的刺激,感受“雪藏当归”的神奇、“温酒茗茶”的优雅和“雪圈接力”的动感。

渭河源景区冬日雪景。

  同时,在渭河源大景区还能体验到渭源的特色美食文化,20余款具有渭源特色的药膳土鸡、党参羊肉等滋补佳品和小吃浆水面、破皮袄、渭源烩菜以及渭源蕨菜等纯天然绿色高原山野菜,总有一款美食能温暖冬日里的你。

渭河源景区冬日雪景。

渭河源景区冬日雪景。

  冰雪旅游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2月,趁着冬天还没走,带上家人朋友,在冬日的暖阳与冰雪中,感受激情与美食的碰撞,体验渭水源头的别样风情,看一场冬天的童话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