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庆城县 农家书屋获爱心捐赠 村民文化生活不断丰富

 2021/12/31/ 08:55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云 通讯员石京京

庆城县 农家书屋获爱心捐赠 村民文化生活不断丰富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云 通讯员石京京)日前,市文化馆在庆城县驿马镇太乐村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为太乐村的农家书屋免费捐赠100多册庆阳民俗文化类图书和画册,以及二胡、音响等文化活动器材。

  “市文化馆为村上免费捐赠了有关庆阳民俗的书籍,对我们来说特别好,大家都非常高兴。”太乐村村民王巨明说,“我现在一有时间就到农家书屋看书,学习一些种养方面的知识,这下能学到更多的知识了。”

  太乐村的农家书屋是村民王有哲2018年在自家院中建办的。建办3年来,书屋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捐赠,存书量不断增加,书籍种类也越来越丰富。目前,书屋共有书籍15000余册,涉及政治、经济、科技、生活、文化、卫生、教育等方面,已经成为当地群众的重要文化阵地。

  “王有哲开办的书屋,对我们发展养殖或者栽植苹果树,都有很大帮助。闲下来的时候,大家经常来这里学习交流。”太乐村村民刘桂花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